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高校学生“斯维尔杯”BIM大赛中斩获多项大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332


(通讯员:凌玮蔓 )2019511-12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广西南宁、甘肃兰州两地联网同步举行。本届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由兰州交通大学、广西大学、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公司联合承办。由我院工程管理系老师倪燕翎、郑敏,学生黄慧星、赵雪君、王妮菲、夏逸凡、艾春泽组建的参赛团队获得了“绿色建筑”、“工程造价”、“工程设计”和“工程管理”四个专项二等奖以及全能二等奖,创造了历年来我校在这项比赛中的最佳成绩。

大赛于201811月开始启动网络晋级赛,全国共有520所院校报名参赛,2000多支代表队10000多名学生参加角逐。经过网络晋级赛选拔,最终有459所学校的463支代表队成功晋级总决赛。511-12日,1800余名学生汇聚广西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南北两地赛场同台竞技。大赛之前,代表队在倪燕翎老师与郑敏老师辛勤指导下,脚踏实地、不骄不躁,积极地筹备了六个月,最终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专业技能和心理素质。

经过多年积淀,BIM大赛已经成为参赛学校教学互长的平台。既是老师交流的平台,也是优秀学子“脱颖而出”的平台,成为高校建设类专业领域中颇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之一。近年来,我院领导准确把握行业发展方向,积极开展BIM技术的教学实践,增强我院专业建设的核心竞争力。此次比赛增强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素质,也为我院进行学科建设、大力推广BIM技术的运用注入了新的动力。祝愿我校代表队在未来的竞赛中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