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湖北省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一等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444


本网讯(通讯员 叶丹丹)427日,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主办、武昌理工学院承办的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实践教学研讨会在武汉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湖北省的27所高校的30支代表队参加。我院熊俊峰老师指导的由叶丹丹、朱婷婷、吴婷、敦霞组成的“祖国小红花队”在此次省赛中荣获比赛一等奖。

四名参赛队员根据自身专业知识掌握情况和综合实践能力,根据赛程中HRM模块进行了合理分工和密切配合。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在对相关理论的应用、数据分析、关键信息的提练、决策的制定等方面表现良好,充分展现了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在对抗环节,参赛队员能够根据企业背景、市场变化等信息适时调整战略策略,特别是招聘策略,沉着冷静地处理各种突发情况,不屈不挠,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和细心严谨的精神。在经历了为期四年的竞争平台对抗赛的激烈角逐后,在众多参赛团队中表现突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暨实践教学研讨会不仅推动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中实践实训的能力的提升,也为促进湖北省各高校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的教学交流、沟通与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


赛前选手合影





 2019年湖北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实践教学研讨会


学生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