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t建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400

(通讯员:凌玮蔓摄影:凌玮蔓为帮助工程系同学提高识图绘图能力熟练应用Revit软件我院5月9日14:00至17:00在J2-203教室成功举办了Revit建模大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工程管理协会承办,协会学培部组织工作,参加本次比赛的是我院工程系大一的学生。

本次比赛的内容包括BIM建模环境的设置、BIM参数化建模、创建图纸(创建门窗表、“2-2剖面图”)及模型渲染效果图。比赛开始前,学培部部长安琦学姐帮助同学们认真调试设备,及时解决突发状况,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学姐发布题目后,下午14:00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现场气氛十分紧张。此次比赛将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5月16日举行颁奖仪式。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BIM等新技术的兴趣。同时,比赛的成功举行,增强了同学们对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BIM学习和交流氛围我院长期以来重视和支持学科竞赛,相信我院学子定不负众望,牢固掌握更多的专业技能,在今后的竞赛中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