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召开5月学习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89

本网讯(通讯员 闫梦祺 摄影 孙宇慧)为传达上级党组织文件精神、切实开展党支部工作,523日下午,学生党总支在群贤楼413会议室召开5月学习会议。学生党总支和各支部委员、先锋团队队长共29人出席,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主持。

同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详细解读了《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根据《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项目清单》,从切实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面提升高校党建工作质量、深入推动思政工作守正创新、坚决维护高校安全稳定和谐这五个方面对学生党总支全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规划。

传达学生党建工作业务会议精神,重点强调在党员发展工作中党员材料的注意事项,举例说明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入党志愿书和相关会议记录表、现实表现材料等存在的问题。她还一一解读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基层党组织数据统计工作、学生党支部换届及培训工作、党校工作、全国党员信息系统信息维护、“双创”工作和研究生“双百”创建工作。

布置了6毕业生入党材料整理工作,要求列清单、补齐材料,确保顺利完成毕业生党员档案移交工作。她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提出发展党员要坚定不不移地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加强党小组之间的交流、学习,做好出国(境)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


张偲与委员讨论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