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着眼创新,为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新的成绩而奋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1浏览次数:297

本网讯(通讯员 熊兰兰)201331019:30,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在J3-103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华、班主任代表陈黎老师、院分团委书记车纯贤老师以及2012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华在会议上作了主题讲话。他首先对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2012年院系学生工作考核工作明确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根据2013年学院学生工作的总体目标,王华强调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学风建设工作的实效性。各部门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力求创新,取得更高更好的成绩。全体学生干部要认真规划个人长远目标,努力搭建和利用各种平台,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充实、提高和完善自己。

王华还宣读了2012年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表彰决定,并为优秀部门体育部和学习部颁发荣誉证书。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余俊丽代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作了2012年度工作总结,并宣布优秀干事表彰名单。院分团委副书记韩李宝、学生会主席朱亲明为优秀干事颁奖。

纪检部干事朱德慧同学作为优秀干事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将近一个小时的会议在主持人精彩的谢幕词中宣告结束。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上学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我们相信在院党委的正确引导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