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工商杯”音乐达人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9浏览次数:263

本网讯(通讯员 李金春)201341819:00,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音乐达人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号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经过预赛、复赛一路走来的前十名选手,他们分别是01号郭一豪、02号蔡文、03号冯敏、04号陈慧敏、05号陈雪娇、06号王诚君、07号李佳霖、08号何运芳、09号鄢仁峰、10号尹毅凡。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有前任文艺部部长潮洛蒙、校园十大歌手十强熊倩、第一届音乐达人冠军黄梦雪以及季军明重阳。

首先进入比赛的第一阶段,当01号郭一豪以甜美的歌声唱着“...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你会发现,你会讶异,你是我最讶异...”走上台时,一下震慑了全场,将全场氛围带到了无比温馨的境界,在他甜美的歌声中,全场不断欢呼,不断鼓掌。接下来依次是参赛选手精彩表演,一次又一次的将现场气氛推到最高峰,尤其是06号王诚君的《谭某某》、08号何运芳《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09号鄢仁峰《传奇》、10号尹毅凡《残酷月光》让现场观众拍案叫绝。经过各评委精心点评及投票后,08号何运芳和06号王诚君不负众望,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而02号蔡文和03号冯敏面临了离开舞台的残酷现实。

  接着比赛进入第二阶段PK环节。在待定晋级的6名选手中进行了随机抽票,分成3组进行清唱PK,各选手都展示了自己最独特的优点,都运用歌声把自己的优点一一演绎出来。再次经过评委点评投票后,05号陈雪娇、09号鄢仁峰、10号尹毅凡成功晋级最后一轮比赛。

在评委的点评及投票后,09号鄢仁峰、08号何运芳、06号王诚君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季军。10号尹毅凡、07号李佳霖、02号蔡文分别荣获创意达人奖、风采达人奖、人气达人奖。人生如歌,歌如人生。音乐达人成就你的梦想,热烈祝贺“工商杯”第二届音乐达人取得圆满成功,并期待明年音乐达人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