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模拟企业经营挑战赛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7浏览次数:254

本网讯(通讯员 李金春)201342512:40湖北经济学院第七届模拟企业经营挑战赛宣讲会J3-303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新武、戴化勇,工商系主任陈金波及各参赛队队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后,进入往届比赛经验交流阶段,通过精彩的PPT,使参赛队员初步了解到要以坚持不懈、不畏困难、团结合作的精神去参赛,以不断学习的心态去面对比赛。紧接着迎来参赛队员最关心的阶段,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戴化勇老师为我们做赛前指导。戴老师提出此次比赛的关键在于“挑战”二字,我们必须得拥有足够的胆量和信心,抓住关键,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并解决问题。经过老师精彩指导,同学们对于此次比赛了有了更进一步了解。随后是陈新武副院长作赛前动员,他指出同学们要“认真准备、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且预祝此次模拟企业经营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最后进入参赛队员的同问环节后,由各参赛队员纷纷提出了对比赛的相关疑问,老师进行了耐心解答。

运筹模企之中,决胜湖经之内。敬请期待第七届模拟经营挑战赛初赛的到来,并预祝本届模拟企业经营大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