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峥嵘岁月 探明朝辉煌青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8浏览次数:274

本网讯(通讯员 仲春天)201367日下午5:00,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时光Bar举行了主题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的全体联谊活动,分团委书记车纯贤老师也参与其中。

主席团成员的合唱《最快乐,那一年》拉开了联谊的序幕。接下来,实践部,文艺部,学习部,宣传部,纪检部,组织部,办公室,体育部,生活部分别为我们带来了精彩节目。其中,宣传部的舞蹈,学习部、组织部的辩论赛显得别具一格。而体育部的《非诚勿扰》,生活部的视频《新闻联播》更是诙谐幽默,点燃了全场气氛。在表演节目过程中,还穿插了两个即兴游戏,车老师和主席团成员也积极参与,与同学们打成一片。各部门节目表演完之后,大屏幕播放了各部干事为部长拍摄的祝福视频以及各部长为干事拍摄的寄语视频,情真意切,温馨动人。

活动最后,车师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同学们今天让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使我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家文化”的浓浓暖意,多年之后,希望大家依然可以记得这个夜晚;希望同学们在学生会能学到一技之长,可以为大家的大学生活添加些许“作料”;更希望同学们为你们曾是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的一员而感到骄傲”。

在联谊中,大家的欢声笑语让我们看到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衷心地祝愿学生会每一位成员都前程似锦!祝愿我们工商管理学院的明天能够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