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3年暑期实习经验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6浏览次数:224

(本网讯)912日中午12:30,工商管理学院在会议室举行2013年暑假学生实习经验总结交流会。副院长陈新武、党委副书记王华、分团委书记车纯贤及参与实习的20余名同学参加了交流会。此次交流会主要是对学生实习的暑期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为明年更好的开展暑期实习打下基础。

会上,副院长陈新武首先介绍了本年度学院学生参与实习工作的概况,阐明了举行总结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紧接着,车纯贤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评选优秀实习生的相关事宜。随后,学院2010级、2011级参与中百、稻花香和三源特种建材实习的8名同学进行了经验总结交流。发言的同学主要汇报了在各自实习单位的具体工作内容、生活经历及实习收获。  

最后,副书记王华作了简要总结,他强调实习的经历和体验非常重要,希望同学平时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同时也要增强沟通能力,勤奋刻苦,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希望大家保持优良传统,与实习基地保持密切联系,展示工商学子的风采。

总结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