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 激扬青春做贡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4浏览次数:433

本网讯  20126月,我院依据校团委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部署,结合院系实际,成功开展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我院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中精心策划,大胆创新,继往开来,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悉心指导下,今年我院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效果明显,共组建、获批并实际成行11支下乡队伍,近200名同学参与,服务地区遍及湖北省全省各地,开展了包括公益服务、社会调查、挂职锻炼、体验教育等在内的一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在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工商管理学院赴湖北省武汉市小分队、工商管理学院萤火虫行动队获得湖北省优秀团队奖,工商管理学院赴湖北省武汉市小分队荣获校特等奖,工商管理学院萤火虫行动队、工商管理学院赴宜昌市车溪小分队荣获校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赴湖北省襄阳市小分队荣获校二等奖;袁声莉老师、车纯贤老师被授予“学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另外有多篇调查报告、学术论文和心得体会在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评比中获奖;董杰等21名同学获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荣誉称号。最终,我院也以出色的综合表现荣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称号。

至此,我院2012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在未来的学习活动中,在不断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我院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