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女生节 给力“洗衣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8浏览次数:364

  本网讯(通讯员郭传华)201337的女生节,工商管理学院为了给女生们庆祝专属于她们的节日,选派了十三名男生义务为女生洗衣服。

工商管理学院生活部经过策划,从自愿报名参加活动的男生中挑选了十三名男生为女生们送温暖。他们统一着正装,拉着“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就是来给你们洗衣服”的横幅,从栎1出发,经桔7到桔2的楼下,一路喊着“践行雷锋精神,关爱美丽女生,工商洗衣队,竭诚为您服务”的口号。到达目的地——桔2楼下,引来众多学生的围观。在场女生有的不解,有的惊讶,更多的是边笑着边为他们拍照。此时生活部部长、干事更是大力宣传此次活动。

开始几分钟几乎没人递衣服,但是后来衣服、蚊帐、床单、鞋等纷纷被送来,堆满了洗衣台。在男生们洗衣服时,引来一拨一拨的学生围观。期间更有校记者、校外媒体记者前来采访拍照。类似“这是真的吗”、“你们今天最帅”、“好有爱”等称赞不甚枚举。

整个活动进行了一个多小时。最后男生们总结道:“做一个活动一定要考虑每一个细节。”工商管理学院的男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女生的关爱和呵护。让我们为他们鼓掌!

最后,再次祝广大女生们节日快乐,同时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女生节更加创新、更加精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