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九运会系列报道】——运动不息 青春常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3浏览次数:443

本网讯(通讯员 严苗苗  摄影 晏丽萍) 2012113日第三个比赛日继续进行,上午1030,随着女子4*400米比赛的结束,第九届运动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尽管闭幕式当天天空飘起零星小雨,但工商管理学院看台上依旧气氛热烈,纪律井然,同学们依旧保持昂扬的激情,一直为运动员欢呼,呐喊,“工商为雄,管理为霸;工商管理,雄霸天下”的口号一直回荡在整个运动场的上空。来自工商Q1141班的郭一豪同学和来自工商Q1245班的许森同学在男子200米决赛中分别获得第78名,男子4400米接力决赛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最终工商管理学院取得了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展现了我院运动健儿的实力,也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至此,本届运动会圆满结束,工商管理学院取得的好成绩离不开我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以及运动健儿们的奋力拼搏,在此,对他们表示感谢,也祝愿工商管理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副书记王华冒雨陪学生“坚守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