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募集,爱心延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5浏览次数:280

2019520-24日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了爱心义卖活动在这一活动中我收获了很多,回首过去的五天,虽然很累,但是一想到我们赚的钱将用来建设校园,心里却感到非常高兴,也在此次爱心义卖中学习到不少东西。

四天的爱心义卖,是一次具有正能量、温暖且有爱的活动。在这个过程中,我不仅收获了成长,更加收获了感动,看到那一件件物品,一本本书籍,一个个背包从自己手中被买走,心中总有一种骄傲和幸福的感觉,无形中自我的存在价值也得到进一步提升,我想每一个参加爱心义卖的党员同志都有和我一样的感受。那一次次宣传变得更为悦耳,那一次次推销变得更加有意义。爱心义卖是一个真正服务师生、奉献爱心的活动,它不仅帮助我们筹集了一定的资金以建设校园,我想对于那些消费人群来说也是有益的,这是一举两得的善行。我们所面对的消费人群多是学生,希望他们在物品使用的同时也能感到那份独特的温暖。

参加活动的每一个人,都做出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大家的付出有目共睹。让人感动的事情太多,值得记忆的时刻不少。只要我们把这一份无私的心,永恒的保存住,就能够使学校的明天更加明亮。这次的活动使大家受益匪浅,让我懂得要想得到他人的关爱,得先以他关爱他人为己任。此次活动很好地呼吁了大家对学校公益事业的关注与支持,意义深远。有心就有爱,有爱就让他洋溢出来,充满学校的每一个角落,让那些阴暗的地方得到阳光的普照,让那些急需帮助的人得到爱的滋润。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义卖活动需要的是一种拥有爱心,奉献爱心的精神,需要不图报酬,友爱无私的灵魂,她是基于良知、信念和责任的一个伟大事业。所以,在把关怀带给世界的同时,义卖活动的举行也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与关怀,拉进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也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我要说:一个人即使再有能力,再有热情,要想把事业做的成功,有所成就,紧紧靠自己的力量是不可能实现的,必须要靠我们大家齐心努力!

虽然义卖活动已经远去了,但那一幕幕情景,一次次交谈,一个个笑脸仍然时不时的涌现在我的脑海中,我想它将是我大学四年中最为珍贵的一次回忆,即使我走出校门,步入社会,我也不会忘记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光荣和使命。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王聪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