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价8931班校友返校共庆入学30周年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167

本网讯(通讯员 牛钰洁)525日—27日,物价8931班的22位校友及部分家属回到母校,共庆入学30周年,追忆求学的青春岁月。

26日一大早,曾担任该班班主任的院党委书记曹礼和就来到梁园会所,陪同穿戴整齐划一的校友们,到东湖校区参观,查看曾经学习、生活过的教室、食堂、图书馆,宿舍,校友们一路兴致勃勃,热情高涨,不时驻足拍照留念。中午回到新校区后,在三清园食堂免费体验学生餐。

下午,校友们又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和钱币馆,校友们饶有兴致的听着讲解,并在历史老照片中认真细致的寻找着熟悉的回忆。沿着积思河,曹书记陪同校友们来到校友林,并与校友们一起选定了一棵茁壮的银杏树,郑重的挂上了刻有“物价8931入校30周年纪念”的铭牌,在新校园里留下了专属记忆。

随后,曹礼和书记和曾教过该班课程的法商学院王红院长、会计学院张庆教授与校友们在学院412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座谈。校友们一边回顾当年求学的趣闻和工作上的成绩和体会,一边感激母校的重视和周全的安排、老师们的热情接待,同学们的积极配合、组织者的辛劳付出。校友们还表示,通过参观,花园式学校使人深刻印象,学校办学特色、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的巨大提升,让校友们引以为荣。曹书记、王院长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些年的发展历程和瞩目成绩,向校友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希望校友们能取得更大的发展,同时多多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和提升助力。

据悉,物价8931班是原湖北省计划管理干部学院面向全国物价系统招收的干部专修班,学制2年,专科学历。全班41名学员,分别来自湖北、湖南、河南、江西、贵州、浙江、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宁夏、青海、新疆、西藏等全国17个省市区。

在校史馆合影

在校友林挂牌

回到老校区

师生座谈会

在群贤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