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9浏览次数:676

本网讯(通讯员:龚春燕 刘爽)2019年5月18日周六上午8:30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在J2-202举行。本次活动以参选人宣讲形式进行,由院心协各部门部长及校心协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抽签形式确定宣讲顺序,于08:30正式开始比赛。宣讲过程中,各个选手都准备充分,满怀自信,激情澎湃,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个人宣言,班级心理活动,以及工作总结。每个选手的演讲完毕后,评委会对其进行提问,同学们回答过程中机智满分,灵活应变,着实精彩。所有选手展示完毕之后,进人中场休息时间,由心聆驿站的干事为评委的打分进行统计。最终取大一,大二心委各前10%,大一评出3位十佳心委,大二评出2位十佳心委。最后全体人员进行合影。

此次十佳心委评选工作在加强心理委员对自己工作的认识的同时,也让各位心委充分了解心理委员的作用,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同时,宣讲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也让本院心协为以后的工作有一个大致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