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自我,携梦前行——心聆驿站五月活动月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439

本网讯(通讯员:陈靖宇)2019年5月23日早上7:30,工商管理学院心聆驿站主办的“追寻自我,携梦前行”五月主题活动在一粟堂广场进行摆点,活动对象为湖北经济学院全体学生。

心聆驿站协会成员于早晨6:20开始对现场布置,并在7:30完成布置,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的人员安排分工明确,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往来的同学逐渐参与其中,现场气氛愈加活跃。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有激发同学兴趣的简单小游戏,通关小游戏可以获取小奖品的奖励;也有记录同学们或祝福或困惑的小卡片,这些小卡片之后会由心聆驿站进行收集整理,对其进行公示与回复。这些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放松身心,丰富课外生活;关注自己,培养自我意识,重拾梦想。活动持续到下午5:50,心聆驿站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圆满完成,虽然烈日炎炎,但是仍不能阻挡同学们参与活动的脚步,协会成员亦一直坚守,细心为同学们解答问题,维持现场秩序。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使校园生活不再单调,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自我意识,帮助他们更好地享受校园生活,为我校的心理健康建设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