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潘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492

  

  

 

潘皓,男,湖北经济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06届毕业生。

策划人,高级营销师,在品牌营销、平台运营等领域有超过8年的实操经验,对于商业模式有系统构建的能力。现任深圳市大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负责公司运营和市场工作,大同信息是智慧零售技术服务领域的开创者。

 2010年进入品牌策划行业,在柏星龙股份(股票代码: 833075)先后担任营销顾问、高级营销顾问管理岗位,为国内近100家知名企业提供品牌咨询服务。

2014年创立黑马奔腾品牌机构,专注于大众消费品牌的策划和咨询服务。合作企业包括:贵州茅台集团、湖北钰龙集团、四川铁骑力士实业和福建如意情集团等。

 2016年底以联合创始人身份,创立共享汽车Zero Car,向市场投放共享汽车数量近两千台,获得百万数量级用户,成为全国共享汽车领域一线梯队成员,并在上线半年内成为全国首家实现盈利的共享汽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