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荣获双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562

(本网讯:龚商)5月30日-6月2日,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青岛农业大学和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落幕,我院物流管理系选派的由蒋浩、姚竣钊、喻重阳、黄博。四名学生组成的湖北经济学院代表队,在傅翰祺吴成峯两位老师的指导,经过四个月激烈角逐,在本科组160支队伍当中脱颖而出,在赛项一:全国供应链运营管理大赛(网赛)荣获全国一等奖、在赛项二:全国供应链创新设计大赛荣获全国三等奖。

据悉,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赛程共分为两个阶段:全国供应链运营管理大赛(网赛)和全国供应链创新设计大赛。第一阶段的网赛有三场积分赛和一场决赛,积分赛前80名的队伍进入决赛,根据决赛的成绩产生赛项一的一、二、三等奖。积分赛与总决赛的积分排名前20的队伍将有资格参加第二阶段在山东青岛举行的赛项二:全国供应链创新设计大赛,我院代表队以决赛第1名且总积分第7名的佳绩成功晋级第二阶段的比赛。

此次共有全国270多院校参加,从比赛初到结束,在我院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不断练习,不断探索,不断创新,通过对供应链运营管理的仿真模拟及运营规划创新设计,提升了学生的供应链管理技能水平及运营管理意识,培养了学生了解和掌握创新方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