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208

316日晚上,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栎一党员服务站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与主动作为”,各支部同志就本次主题谈了自己的理解。会议由郑来江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9名,实到9名,无请假、缺席人员。

会议第一项,郑来江宣布会议开始。

会议第二项,全体支部党员结合“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与主动作为”主动发表自己的见解,互相交流对学习内容的感悟。

王杰表示“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与主动作为”是党的执政理念的要求,是时代的要求。2017年是深化改革的关键年。会议主题符合当今时代发展的要求及客观规律,如何落实这一主题,王杰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一、意识层面;二、行为层面;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方小姣提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强调了实干的重要性,同时她还结合最近两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工作的看法分享了自己对本次主题的理解。

张雨晴结合“两学一做”谈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档、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途径。在学习的基础上,我们应务实重行,主动作为,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项芹认为务实重行,重在行动;谋划发展,重在有规划,并结合自己的经历强调做事重要有规划,不能懈怠;主动作为,思想上要积极主动,联系自己的实际行动主动作为。

胡蓉认为务实需要实事求是,不急不躁,心态平和;谋划发展,需要有计划,有想法,按计划落实;主动作为,对自己严格要求。

冷子怡表示要用联系的观点来认识,他们之间是实践--思考--再实践的联系,多实践,多联系,从内心坚持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以大局为重,个人目标与总体目标保持一致。

黄好认为“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与主动作为”是国家也是个人实现目标的手段。首先,要脚踏实地;其次,要合理规划;最后,党员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同时也要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

李窕表示讲实际,加强自我认知,正确对党员定位;谋划发展,科学合理地进行规划,同时结合两会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一些自己个性化的想法;把主动作为与武汉精神中的“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结合起来,强调要知行合一。

最后,郑来江就主题做了自己的理解。首先,务实重行,做实事;再次,谋划发展作支持;最后,主动作为,善谋实干,做事有想法,脚踏实地,同时要敢为人先,在学生时代,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有需要的人。

会议于22时结束,参会的每位同志都收获颇丰,思想得到了碰撞,先进性得到了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