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204

316日,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J2-304召开了本月的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均到场参与。大会的主题是围绕主题“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和“如何更好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这一问题展开讨论。在会上,党员干部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展开了讨论,本次例会由党支部书记陈嘉欣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4名,实到4名,无请假、缺席人员。

会议第一项,全体成员齐唱国际歌。

会议第二项,就该主题发表自己的见解。

会议第三项,商讨支部工作计划以及“两学一做”实施方案。

方旭锋同志认为,要做到务实重行,首先应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次,应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治党。第三,抓基层,打基础,落实基层党支部工作,确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推进“党在我心中”党建品牌活动建设。

王璨同志认为,我们不应该将主动性限制在有事情的前提下,而是应该更积极主动的去做好自己的事,才能更好地去帮助他人与组织。

李珀瑶同志认为,在十三五规划的第二年里,要想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首先就应该关注实时新闻,了解上至国家下至身边的信息。其中重点谈到民生改善、创新驱动、绿色环保方面的发展。

陈嘉欣同志表示,要想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应该在校园生活中全方位地开展创新活动,给同学们树立榜样意识。

会议第四项,由陈嘉欣宣布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