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学生党支部(1)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8浏览次数:196

我院市场营销系(1)学生党支部在以“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为主题下展开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中,我们对于这个主题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为了更好地了解落实会议主题所表达的内涵,我对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做了相关总结。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共分为三项,第一项支部书记助理宣布会议开始,奏《国际歌》;第二项所有与会的支部党员同志就“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谈认识与感慨。

田甜同志从“务实”与“务虚”的关系说明,重点阐述了决策前的务实的重要;吴建民同志认为“务实重行”主要在“行”,“谋划发展”在计划。要求我们学生要能够根据自身的情况,想好计划,主动去做;谢晓蒙同志则认为我们应该向身边优秀榜样学习,使学习到的东西具体落实在提升自己的行动中去;杨萌同志以自己作为学生的角度阐述了她的观点,学生应脚踏实地,要有梦想但不可以空想,要化为行动,对于自己的人生道路要有合理规划,为国家为人民为自己谋求更好的发展,主动向前,无愧大好青春;连国番同志以网上对于钱学森的舆论展开自己的看法,我们应该有自己的信仰,而不是做一个只会在网上当键盘手去讨伐别人的人,我们应该合理看待别人的功绩与错误,要能够明辨是非;会议上,任定金、严凌云和蒋光红同志也分别阐明了自己的观点。

而后,支部书记助理田甜带领我们就如何打造特色支部进行讨论,其中蒋光红同志说,我们支部中走出了非常多优秀的学长学姐,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要时常反省自己,让组织中的个体都变得优秀起来,共同建设更为团结优秀的支部,深入的贯彻两学一做。大家在最后达成共识,我们每个人要建立起对于支部的责任意识,这是第一步,而以后的发展则需要支部同志们的集体智慧。

会议最后,任定金同志对于我们整个的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他说本次会议的主题“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其实是我们开展“两学一做”的基础,也是对于“两学一做”的进一步落实。他认为,我们一要有坚定的目标,二要有端正的态度,三要有一颗主动作为的心。作为学生,在校内我们应把学习当作本分,在校外对待工作也不外如是。总之,我们已经在人生的路上了,何不走的更好更远。

总的来说,本次市场营销系(1)学生党支部党3月组织生活会完美结束,日后也会在党总支的带领下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