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学生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8浏览次数:208

316日下午,我院国际商务系学生党支部在教二311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会议由支部书记助理刘洁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23名,实到23名,无请假、缺席人员。

会议第一项,刘洁宣布会议开始。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三项,全体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视频,了解和学习其提出的背景和对学生党员的要求,分三个小组就如何做到务实重行、主动作为,并在此基础上能够谋划发展进行讨论,每组派一名代表进行发言;

李笛表示,“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的关键词是“落实”,重点是提高执行力,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多做实事、办好事,以钉钉子的精神完成自己的目标任务,同时要坚持原则,有计划的有效率的谋划发展。

黄艳萍提出,“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在新的形势下,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认清形势、坚定信念,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在经历了身份和心态上的转变后,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深刻的认识到自己身上承担的责任。作为当代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时刻谨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李一凡提出,“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对学生党员来说就是要求各位党员积极认真对待党组织交給的任务。

杜洁表示,回顾习大大上台至今的一系列举措,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际活动,到“三严三实”,再到“两学一做”的学习,作为还未成为正式党员的一名当代大学生,党支部组织的多次研讨和分享会让我切身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务实重行的决心。通过一直以来的学习,我也明白了党员严格要求自己的必要性,我认为不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还是正式党员,在任何时候都必须头脑清醒,言行一致,要始终保持勤奋学习的习惯,有长远的规划和目标,督促自己。

刘洁提出,“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更应该时刻反思自己,正是自己的不足,三人行必有我师,积极向身边优秀的同志学习,取长补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修养水平。

会议第四项,书记黄艳萍同志进行总结。

会议第六项,刘洁宣布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1同志们奏唱国际歌

2同志们认真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