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学生龙舟队在校第十六届龙舟赛上获得佳绩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726

本网讯(通讯员 孙浩报道)6月6日,天朗气清,碧波荡漾。学校第十六届体育运动会龙舟比赛在汤逊湖水上训练基地拉开战幕,20支教职工代表队、15支学生队参赛。汤逊湖上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团结与拼搏的水上盛宴。

晋级赛上,经过全体队员的奋力拼搏,我院教职工龙舟队以小组第一(1′37″)的成绩杀入决赛。决赛的竞争达到了白热化,八支队伍你追我赶,奋勇向前。我院教职工龙舟队队员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克服体力透支的困难,奋力划向终点,队员们矫健的身影在落日的湖面上熠熠生辉。最终,我院教职工龙舟队以1′34″的成绩获得了教职工组第四名,在院系代表队中位列第一。

傍晚,又传来喜讯,我院学生队以1′33″的成绩获得15支学生队的第四名。两支队伍都取得了我院参加龙舟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龙舟赛振奋了学院师生的精神,全体师生必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积极的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教职工代表队领奖(第四名)

  学生代表队领奖(第四名)

  教职工代表队合影留念

  遥遥领先的教职工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