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系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89

613日物流系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月主题党日的主题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本次活动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围绕《湖北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方案》、《校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通知》等内容开展讨论。

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人民教师要为人师表,站稳讲台。在平时的教学科研中要勇于啃硬骨头,迎难而上,把工作做到实处,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学校“决战决胜2020”的目标,找到个人、本专业与其他一流高校的差距,充分发挥作为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我做起,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努力奋斗!

在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讨论中,大家积极献言献策,认为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可以相互融合,通过常规化思想政治学习,不仅提高了党员思想觉悟,还可以凝练科学研究的选题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