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庆工作精准推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501

本网讯(通讯员杨军)327日,我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王红、院长戴化勇,副院长李亚林,党委副书记杨宏斌出席,全体系主任、行政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杨宏斌解读了院校庆工作方案,就组织机构、工作分工、活动总体设计和安排作了说明,要求全院上下形成合力,严格落实责任分工,确保校庆活动组织有序、工作到位,圆满完成校庆工作。

戴化勇要求,要把校庆工作和常规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扩大学科、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影响,增强专业吸引力和影响力;要创新校庆工作形式和手段,召开系专业建设座谈会和校友冠名参与学生学科专业赛事等,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强化教职工的归属感;要积极做好校友联络工作,通过校庆工作,把我院校友工作平台搭建起来,为学院发展和校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王红强调,校庆工作是扩大专业影响、紧密联系校友的一次盛会,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校庆任务和分工,着眼长远,以校庆活动、校友工作带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要抓校庆工作重点,通过广泛走访、寻访和动员校友,培养校友情谊,争取校友支持;做好报告会、座谈会和学术讲座等活动,提升校园文化品质。要营造校庆氛围,做好橱窗展示、校友风采、校庆征文、校庆晚会等活动,营造热烈简朴、求真向上的深厚氛围,把校庆办成团结、祥和、鼓劲、进取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