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扎实推进校庆工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581

本网讯(通讯员 杨军 摄影 孟庆国)33日,我院召开“湖北经济学院组建15周年暨办学110周年” 校庆工作推进会。院长戴化勇强调,要以校庆活动为契机,真诚邀请校友回母校共商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大计,达到传承历史、展示成就、弘扬精神、凝聚力量和立德树人的目的,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注入新活力。校庆工作办公室部分成员杨军、杨俊玲、曹敏、储环、周珊、孟庆国参加。院党委副书记杨宏斌主持。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组建15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校庆总体工作方案》通知精神,我院制定了《工商管理学院校庆工作方案》,并于32日全院教职工大会上作了动员部署。学院校庆指导思想是,回顾办学历程,展示办学成就;提升办学理念,树立学院形象;传承经院精神,共商学院大计;凝聚师生力量,团结共建未来。

为扎实推进校庆工作,学院成立了校庆筹备工作小组院长戴化勇、党委书记王红任组长,副院长邢宏洋、李亚林、陈新武,党委副书记杨宏斌任副组长,在学校校庆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工商管理学院校庆工作的组织、指挥、协调工作,决定校庆重大事项,确保校庆活动组织有序、工作落实。

校庆工作办公室下设宣传展示组、学术活动组、学生活动组、校友联络组、会议服务组,负责落实校庆各项工作的具体任务。届时,学院将精心策划校庆文化氛围、学术报告、“我为校庆添光彩”、校庆征文和校友参观等活动,做到精心组织,精准实施,把校庆工作办成团结、祥和、鼓劲、向上的盛会。

戴化勇在学院校庆工作办公室工作会议上指出,校庆工作任务重、头绪多、责任大,办公室同志一方面要担负日常工作,另一方面要全力完成好校庆安排的各项工作。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共同推进,抓好落实;二是要规范细致,明确标准,强化程序,杜绝问题;三是要服务崇优、环境崇优、过程环境,真正做到凝聚校友力量,团结共建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