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中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579

一、企业简介

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中公司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是中建三局二公司旗下重要骨干成员。分公司发展势头迅猛,2016年年合同额过百亿、营业额43亿,位列中建三局三级单位前三甲。

华中公司以高端房建为稳定产出区,先后承接了湖北省政府办公大楼、武汉协和医院外科病房大楼、武汉东湖会议中心、长沙泊富广场、荆州体育馆、武汉长江航运中心、光谷绿地中心城等一大批地标性代表工程;以基础设施业务为转型重点,在建有黄石新港大桥、武汉S101新南环线、鄂州长江智慧港等一系列基础设施工程。有3项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2项工程荣获鲁班奖,1项工程荣获詹天佑奖、60多项工程荣获省市结构优质奖。

华中公司形成了以武汉为中心,辐射湖北、湖南、江西的“三省九市”区域市场,搭建了以“房建+基础设施”的两轮驱动架构,并将在“争先”文化和“铁脚板”精神引领下,不断超越自我,争做中建三局三级单位排头兵。

二、毕业生专业需求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市政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

三、毕业生招聘标准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党员、预备党员、优秀学生主要干部优先。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06号中建大厦

联系电话:027-8746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