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1)学生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策划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130

一、会议目的

    通过在支部开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的主题讨论,增强“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二、会议主题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

三、会议时间

    2017412

四、参会对象

    市场营销系(1)党支部全体党员

五、会议内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展开讨论,全体党员都要对主题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并且根据同学们提出的创新党组织生活会举办形式的要求,本次党组织生活会采取户外讨论的方式,让党员同志在白云蓝天下真切的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

六、会议流程

  1. 全体党员同志围成一个圈立正;

  2. 全体支部同志唱《国际歌》;

  3. 进行党史党章竞答赛,所有党员分成两个组,田甜同志随机对党章、党史部分条目提出问答,得分较低的一个组来进行主题解读,与所有党员进行互动;

  4. 支部同志共同学习党规党纪的系列讲话,并结合时事热点以及自身实际来谈心得体会;

  5. 田甜同志进行会议总结;

  6. 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