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2014年学会年会征文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05浏览次数:482

各有关单位: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2年12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城镇化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任务,也是扩大内需的最大潜力所在,要走集约、智能、绿色、低碳的新型城镇化道路。省委、省政府据此提出要从湖北城镇化建设的现实问题出发,构建现代服务业带动新型城镇化模式,以市场机制和政府调控为驱动力,构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城镇产业体系,充分发挥现代服务业在城镇建设、提供就业、产业协同和服务民生等方面的作用,实现城镇化与经济服务化、工业化、信息化和农业现代化的联动发展,加快推进全省城镇化步伐。
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拟于2014年11月8日在武汉工商学院围绕“新型城镇化和现代服务业发展”主题展开研讨,力争形成部分成果。为了开好本次研讨会,学会决定举办会议征文活动,希望各有关单位、个人接到通知后,积极组织征文,按时报送参会论文。
一、主办单位
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
二、承办单位
武汉工商学院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
现代物流与商务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培育)
三、征文主题
新型城镇化与现代服务业发展
四、参考选题
1、新型城镇化与湖北对外开放;
2、新型城镇化与电子商务;
3、新型城镇化与金融服务;
4、新型城镇化与公共服务管理;
5、新型城镇化与文化产业发展;
6、长江经济带与现代物流发展;
7、湖北旅游与会展经济研究;
8、自由贸易区建设与湖北服务贸易发展;
9、现代服务业人才培养;
作者可根据上述选题,结合自己的研究特点与专长自立题目开展研究。
  五、征文对象
  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各会员单位及会员、各商贸流通企业、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及对本主题有一定研究的其他专业团体和个人。
  六、征文时间
  2014年6月20至2014年9月25
七、征文要求
征文要求使用电子文档和书面文档两种形式传送,电子文档统一使用word格式,本次征文专用信箱为:whgs2014@163.com;每篇论文一般不要超过5000字,书面文档统一使用A4纸打印,一式六份,寄至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
八、奖项设置与评奖
本次论文收集后由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评比,参评论文内容必须符合本次征文主题。根据论文质量和水平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除颁发证书外,一、二、三等获奖作者将获得由本次论坛组委会颁发的奖金。
九、联系方式
1、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湖北经济学院)群贤楼111室,邮编:430205。
2、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联系电话:027-81973740、13971664366; 联系人:孟庆国;电邮:316941973@qq.com、群号:261701170。
             
 
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             武汉工商学院
 
                                                            二�一四年六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