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经学会关于转发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第五届中部商业经济论坛征文活动启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2浏览次数:648

各有关单位:

2011年秋季将在太原市举办第五届中国中部商业经济论坛。现将《第五届中部商业经济论坛征文活动启动》转发给你们,请积极撰文参加此次会议。

  附件:第五届中部商业经济论坛征文活动启动

                                           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

                                               2011322

  第五届中部商业经济论坛征文活动启动

2011年秋季将在太原市举办第五届中国中部商业经济论坛。本届论坛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山西省商业经济学会联合主办,山西省商业经济学会承办,安徽省商业经济学会、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湖南省商业经济学会、江西省商业经济学会、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协办。为了开好这次论坛,决定面向全国举办论坛征文活动。

  一、论坛主题:流通产业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

  参考选题包括:(1)流通产业在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中的新作用;(2)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中的农产品流通创新;(3)流通产业促进中部经济转型跨越发展;(4)流通产业创新与中部经济转型发展;(5)物联网、流通产业与中部经济转型发展;(6)资源型经济转型中的流通产业促进政策。

  二、征文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商业经济学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各分会、有关高校和科研机构、有关政府管理部门和商贸流通企业。

  三、征文截止时间:2011820

  四、征文要求:(1)中部六省商业经济学会是本次论坛征文的组织者和协办者,各省最终征集论文应不低于10篇,其中来自企业的论文应最少保证1篇;(2)文章格式请参照通行学术刊物标准,论文字数一般为5000字左右;(3)征文要求使用电子文档和书面文档两种形式传送,电子文档统一使用word格式,书面文档统一使用A4纸打印;(4)为便于评审,论文稿请一式六份,寄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696号,山西财经大学国际贸易学院,山西省商业经济学会秘书处。电子文本请以附件形式发至:tysylt@126.com

  五、论文评奖与交流:参评论文内容必须符合本次征文主题。本次论文收集后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根据论文质量和水平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论文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颁发证书。一、二、三等获奖作者将获得由本次论坛组委会颁发的奖金。特别优秀的论文可推荐参加“万典武商业经济学奖”的评选,获奖者由“万典武商业经济学奖”基金支付奖金。获奖论文将在2011年秋季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中部商业经济论坛”进行会议交流。

  六、联系方式: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北京复兴门内大街453号楼433室;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5164;联系人:于红生、刘铭三。山西省商业经济学会: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696号,山西财经大学国际贸易学院,山西省商业经济学会秘书处。邮编:030006;电话:0351-7666097,联系人:许琰、孟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