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化勇受邀参加2015年中国商业经济学会青年分会年会

发布者:商业经济学会发布时间:2015-09-01浏览次数:984

戴化勇与中国商业经济学会青年分会会长汪旭辉教授

   (本网讯)近日,我院院长戴化勇受邀参加首届东北财经大学流通与营销论坛暨2015中国商业经济青年分会年会。本次会议由东北财经大学、中国商业经济学会青年分会主办,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的机制创新与政策体系研究》课题组、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共同承办。会议主题为“加快流通模式创新,推动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

    会上,著名学者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祖辉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农产品流通与营销研究中心主任安玉发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在农业纵向融合中增加农民受益”、“农产品流通渠道多元化发展现状”的主题报告。此外,来自东北财经大学、香港冯氏集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众多高校的青年学者就农产品流通渠道与组织体系、农产品物流体系建设、农产品流通信息化、农产品流通政策创新、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等主题分享观点。院长戴化勇作为中国商业经济学会青年分会副秘书长对相关主题的观点和讨论进行了点评,并与与会学者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