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奋勤教授率队参加第九届中国中部地区商业经济论坛

发布者:商业经济学会发布时间:2015-09-15浏览次数:674


      本网讯(通讯员 孟庆国)9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张奋勤、学会秘书长黄金火、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教授率队参加了在洛阳师范学院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商业经济论坛》。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共收高质量论文80余篇。我校黄金火教授提交的《新常态下要倡导新的营销组合方式—MPCRC》、戢芳和王琼提交的《新常态下传统商业服务业的创新趋势》、向明和陈新武提交的《基于O2O的山区旅游小城镇农产品流通模式创新研究》、周庆和王琼提交的《新常态下企业分销渠道变革创新的探索》获得了优秀奖。

  来自各省的学者代表、商业经济学会代表继续围绕论坛主题就新常态下商业经济发展进行了讨论,张奋勤教授主持专题发言,并做了精彩的点评和总结。

    秘书长黄金火教授、傅晓明副教授在小组讨论上作了专题发言。

    据悉,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首先提出并成功承办了首届及第六届商业经济论坛,第十届中国中部地区商业经济论坛在山西省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