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王红教授率队参加2016年中国商业经济学术年会

发布者:商业经济学会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695

本网讯12月月21日,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七届七次理事会暨2016年学术年会在北京工商大学综合楼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理事代表、副会长、会长1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党委书记王红教授率李盾教授和李瑜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会长荆林波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召开学会理事会,学会副会长(法人代表)、秘书长谢志华教授做了2016年工作报告,学会秘书处闫翼生副教授汇报了学会2016年的财务情况。同时,通过了新增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名单,并通过了2016年学会成立分支机构的决议。

2016年学术年会上,来自商务部、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的专业教授、来自老A电商集团的董事长等企业家等围绕“从商业流通到商业整合”的大会主题作了专题发言。我院王红、李盾、李瑜等老师就  商业模式创新、、新零售经济的发展、农产品电商发展趋势等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大会还宣布了2016年学会论文评奖结果,我院黄金火教授的论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零售企业营采方式的变革》、叶敏、陈新武副教授的论文《电子商务平台品牌竞争力的影响因素分析以唯品会为例》分别获得二等奖,一等奖空缺。

为了做好2017年人才引进工作,优化师资队伍结构,1220日下午,王红、李盾教授还前往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进行了现场招聘,与优秀博士进行了面谈,确定了引进意向。

   

    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的理事长单位为湖北经济学院,秘书处办公地点设在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