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奋勤当选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9浏览次数:384

 
20121118,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第十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黄冈菱湖宾馆举行。会议由湖北商业经济学会秘书长陈向军教授主持。
按照学会章程,学会理事会进行了换届改选工作。通过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的顾问、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
湖北省商务厅巡视员、省政府参事张早阳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万后芬担任湖北商业经济学会的顾问;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教授张奋勤担任会长;湖北经济学院科研处处长、教授陈向军担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华中科技大学王宗军教授等15人当选为副会长;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陈新武担任常务副秘书长;三峡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田野等9人当选为副秘书长;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经济师张锦松等40人当选为常务理事。
会长张奋勤教授最后作了总结发言,对学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期望新一届理事会做好各项商业理论研究,将学会办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