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荣获省社科联理论创新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5浏览次数:412

(本网讯)3月21日,湖北省社科联第七届主席团第六次会议在洪山宾馆召开。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建中,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立国,副主席吕东升、马敏、刘宏兰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育部党组成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院长、省社科联主席顾海良主持。
我校科研处处长、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向军教授代表学会领奖。学会先后组织了第六届中国中部地区商业经济论坛》、《湖北省社科类社团第三协作会》等研讨会,会议的成功召开对破解我省发展难题,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国内同类研究领域居领先地位,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
 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成立于1979年,是由我省从事流通业的科研、教学单位、行政管理机构、工商企业、社团组织及相关人员自愿组成的全省性群众学术团体,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会长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教授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