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四月份团组织生活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270

本网讯(通讯员 郭翔宇 摄影 陈荣)420日,我院举行了以“理论学‘习’我来讲”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效果良好。

活动中,各团支部紧扣主题,采用齐唱团歌、观看支教视频、志愿者代表讲话、趣味游戏、百生讲坛、歌曲相声表演等多样化的活动,以创新的形式,展现出同学们不一样的风采。各个环节都突出体现了“理论学‘习’我来讲”的主题。活动环节既有趣又不失教育意义,同学们进行的才艺表演展示了当代共青团员的风采,其中穿插的小游戏更是充分提升了团组织生活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表达自己的看法,深刻地体会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

作为新时期的共青团员,要在学习学科知识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以及其治国治党坚持不懈的精神,同时拥有作为共青团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本次团组织生活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更加勇于展现自我,提高了个人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