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通讯员:张芸榕 摄影:张芸榕)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如春晓之花。我校于2021年10月28日下午14:00在西区田径运动场举行了第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式。参与本次开幕式的有我校校领导、大一新生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伴随着音乐,各院方阵穿着整齐,扬着灿烂的笑容,迈着整齐的步伐,昂着阔步向主席台走来,向全校师生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和满腔的热情。

活动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成员行注目礼,齐唱国歌。我校校旗及运动会会旗冉冉升起,迎风飞扬。

活动第二项,运动员代表谢雨菲代表全体同学进行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表明他们将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届运动会胜不骄败不馁在比赛中服从裁判服从领导服从指挥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活动第三项,裁判员代表杨帅宣誓。裁判员代表宣誓表明全体裁判员将会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循私情秉公办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为运动会的执行而尽心尽责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活动第四项,校长方洁宣布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正式开幕。首先,她代表学校和大会组委会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师生表示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大赛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向第十八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她强调了学校体育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性,表明了学校对体育运动的注重,并介绍了长久以来学校在体育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她指出,运动会早已成为全校师生挥洒人生激情感悟拼搏意义分享运动快乐的精彩舞台。她希望全体运动员牢固树立安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意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敢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使运动员们在进行力量的角逐智慧较量时的风能够尽情放飞在经济学院的体育场上。最后,她宣布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活动第五项,大型团体操表演——活力经院。本次表演融入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也彰显了对各种文化开发的态度。

至此,第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旗护卫队升旗

我院方阵

大型团体操表演——活力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