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通讯员:赵梓楠 江荣垚)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同学们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我院于914日下午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代表颜宸老师以及我院大二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各班通过召开团支部主题学习会议、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二十大报告中寄语青年的片段及相关微视频、举办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宣讲活动等形式,通过对二十大精神的系统学习宣传,带领同学们“知理论、学理论、懂理论、用理论”。活动既有深入的理论学习,又有互动交流的全过程,同学们都真真切切地收获了心得和体会。

活动期间,颜宸老师在工程2242班主题团日活动现场和同学们做了分享,他表示,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青年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才能充满希望;同学们应当将小我融入大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将个人梦融入国家梦,志存高远并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将青春和汗水挥洒在祖国大地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加透彻,思想建设更加完善,能更好的在现实生活中践行,坚定不移追随党组织的脚步。

 

 辅导员颜宸讲话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