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1380

本网讯(通讯员 陈荣 摄影 侯影)511日,我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了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对团委学生会10大部门本学年的相关工作和成果进行公开展示。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学生会主席肖铭炜、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超琦、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胡奇、2016年“十佳团支部”国试Q1441心理委员陈志芳、2017年“十佳团支部”人力Q1441宣传委员郭芳作为评委出席。院团委书记曹敏、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各部门按照抽签顺序就本部门的工作进行7分钟的专题发言,依次从部门介绍、工作概况、部门文化、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发言结束后,各部门所有干事上台接受评委和台下观众的提问,并现场答辩。

曹敏作总结讲话,他对今年我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各部门现场述职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团委学生会的成员要用两个标准开展工作,即“组织”和“团队”。他认为,述职大会是一次难得的内部“互学互检”形式,每个部门都应相互借鉴,开拓思维,查漏补缺。

曹敏宣布在本次优秀部门评比中,获得“优秀部门”称号的是实践部、办公室和技术部。


部门述职


部门答辩


评委提问


曹敏作总结讲话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