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党支部活动报道之三——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250

本网讯(通讯员 龚商)511日,人力系党支部按照校院党委部署,按照预先计划安排,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相关文件,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同志对党章的理解和领悟,提高了党员同志对适应新形势、学习新知识新本领重要性的认识。

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袁声莉同志主持,傅晓明同志领读《入党誓词》,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内容、新要求展开交流讨论。本期学习以傅晓明同志为主讲,他在宣读了“依靠学习熔铸精神之魂”一文后,谈了自己的认识,新形势下我们既要学习马克思主义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知识,还应该向文件中讲的那样,还要学习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哲学、历史、法律、科技、国防等各方面知识,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等能力。付家荣同志认为作为老同志更要注重学习,在思想上、认识上跟上时代。支部其他老师相继也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都表示,面对国内外复杂局面和变化万千的市场、技术、社会实践,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和战斗力;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理论水平。同时还要注重把学习与实干紧密融合,做到干中学、学中干,把理想信念转化为人才培养、学科研究的现实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