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先锋实训营第三次培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444

    2017514日下午,双创先锋实训营的成员们在陈黎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武汉零到壹孵化器参与“创业三板斧:创业成功的核心要素”沙龙讲会。讲会特别邀请了著名的刘兆岩和顾震亚两位讲师进行主题分享。



讲师授课


    授课过程中,两位讲师针对创业主要讲了系统思考、团队学习以及愿景领导三个方面的分享,让营员们对创业认识到不仅仅只是一腔热血,一个想法,而会变成一个事业的规划,一个工作的团队,一个成长的历程。让我们明白创业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教我们如何去降低那99%的创业失败率。


营员认真聆听,做好笔记


    在讲会的最后,两位导师表示优秀学员有机会参与6天的三板斧方法分享的详解,并获项目辅导,及后期项目投资。

讲会结束,合照留念


刘兆岩:

    阿里巴巴集团长年战略咨询顾问、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系统动力学资深研究学者、中国人民大学特聘教授。

    有二十多年组织发展经验,运用组织学习、经营策略、团队学习、愿景领导方法,曾参与Trend Micro 总部、MERCK大药厂、平安集团大学、NIKEPhilips、新加坡Zero Spot、新加坡口福食品集团、香港宏宗建筑集团等多家上市公司及知名跨国企业的战略咨询辅导。

  

顾震亚
    美国领导力研究中心的授权讲师,加拿大埃里克森学院认证教练,国际教练联盟(ICFPCC教练(考核中),中欧商学院教育创业营的特聘导师。行动者股份有限公司(833312)的董事,蓝莲花开民宿客栈管理公司投资人。
    作为专业的组织顾问和销售绩效教练,过去20年里,顾老师一直从事管理实战、企业顧問和培训項目管理。在1997年至2014年的17年期间,受聘担任过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国企】、安博教育集团【美国NSDQ上市民企】、华尔街英语、玫琳凯(中国)化妆品【相关行业第一名的外企】、ALG集团【海外岗位】的销售管理、营运管理、公共关系管理和企业内部顾问等岗位。已经主持过超过600家企业的组织学习项目实施或培训項目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