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109

201973日,星期三下午,我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栎一党员服务站召开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学习英雄事迹弘扬奉献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亚昆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29人,实到29人,无请假、缺席人员。

会议第一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亚昆宣布会议到场情况和纪律要求。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三项,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四项,现场缴纳党费。

会议第五项,学习自评报告。

会议第六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七项,进行实践教育,学习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资料。

会议第八项,全体党员对所观看视频进行讨论,并发表自己的意见。

赵金花同志谈及,我们要学习张富清一辈子坚守初心的奉献精神。革命战争年代,勇敢冲锋;和平时期,不怕偏远。初心在心,始终如一,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永远是奉献、奉献、再奉献。在张富清身上,奉献就是底色,奉献就是追求,奉献就是梦想。深藏功名,坚守奉献,这就是新时代我们奔跑者应该具备的精神,奔跑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人民,为了国家,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精神是奔跑的营养,奔跑有奉献,奔跑有力量,有速度。新时代,我们都在奔跑,我们应该用奉献精神去奔跑,奔跑出一个辉煌的成绩。

同时,王苑蒨同志表示,我们要像张富清同志那样坚守初心、对党忠诚。要像张富清同志那样淡泊名利,在平凡的岗位上苦干实干、创造实绩。要像张富清同志那样恪尽职守,把革命理想信念化为行动的力量。要像张富清同志那样一辈子清廉自守、克己奉公,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支部书记副助理卫增带领全体党员就主题开展讨论

全体成员观看视频学习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周梦婷

二〇一九年七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