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访谈录”系列主题活动(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454

我院举行2018年银行招考策略分享会

本网讯(通讯员 牛钰洁 摄影 张星宇)518日,我院相约访谈录系列活动2018年银行招考策略分享会在J1-103举行,考试专业培训师郑小玲女士应邀为我院同学作银行招考现状分析与讲解的讲座。辅导员周珊老师参加。

郑小玲从银行招聘概述、网申指导、笔试指导和面试指导等4个方面作了讲解,通过对银行薪资的分析,剖析了学生到银行工作火爆原因。她重点对政策性银行、国有“五大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商银行、农商银行国等5大类银行现状作了比较分析,建议同学们将第一志愿锁定到名气大、福利好的国有“五大行”。她还详细讲解了银行校招的常设岗位、专业人员比重和岗位需求,并就网申报表的规范填写、证件照拍摄标准等网申环节应注意的事项,笔试答题、面试环节中无领导小组讨论等问题作了深入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