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策划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119

一、活动主题

学习英雄事迹弘扬奉献精神凝聚奋斗力量

二、活动背景

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指示学习优秀党员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事迹。通过主题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英雄事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弘扬忠诚奉献精神,勇于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积极主动为支部事业的发展服务,始终铭记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以更加饱满坚定的信念、自觉的行动向党送出最真挚的祝福。

三、活动意义

深入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对照先锋模范高标准严要求找差距,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将“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推向深入。原原本本学,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准备。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通过打造一批基层党建先进典型开展引领,整体推进,形成争创先进的良好氛围,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优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使命,增强师生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推动我校党的建设和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特开展如下活动:

四、参加对象

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

五、活动时间

2019711日 星期四中午教一418

六、工作安排

(一)前期准备

1.书记罗义准备会议资料;

2.宣传委员王聪查找会议所需资料,提前布置会场;

3.组织委员白洁撰写策划,通知每位党员佩戴好党牌准时参加会议。

(二)现场安排

1.书记罗义主持会议;

2.宣传委员王聪负责拍照;

3.组织委员白洁负责考勤。

(三)后期安排

1.书记罗义汇总并检查会议材料;

2.宣传委员王聪撰写会议总结;

3.组织委员白洁整理会议资料。

七、活动流程

1.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罗义宣布会议开始;

2.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3.现场缴纳党费;

4.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优秀党员事迹;

5.由支部书记罗义带领全体党员对学习材料进行讨论,并发表自己的意见;

6.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罗义对此次大会作总结。

八、后期安排

1.整理打扫教室;

2.整理会议记录,总结经验与教训。

九、注意事项

1.如临时有事不能参会者,应事先请假,会议期间不允许迟到或早退;

2.会议期间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违反会议纪律。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阮宏雨

二〇一九年七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