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特讯】学生党总支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开展全真模拟实践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158

本网讯(通讯员 郭翔宇)为保证暑期社会实践顺利进行、届时对实践期间可能的突发状况进行有效处理,610日,我院“先锋行动”赴遵义小分队开展全真模拟实践活动,由学校步行经光谷大道、雄楚大道、武汉理工大学至华中师范大学。

由队长向梦哲带队,小分队从学校出发,乘坐718路公交车在光谷大道凌家山北路下车,然后开始步行。阴雨天气,道路施工,小分队两人一排沿路边前行,队伍中的两名男队员走在队尾防止有队员掉队。泥泞的道路溅脏了鞋袜,汗珠和雨水早已浸湿全身,但是没有人停止前进的步伐。队员们相互说着鼓励的话,队长向梦哲时刻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靠右前进,不时放慢脚步让队员们补充水分和能量,整个队伍秩序井然。两个半小时,15.5公里,小分队最终在恶劣天气与其他客观因素的重重考验下到达终点站——华中师范大学。在华中师范大学的食堂里队员们在吃饭的同时养精蓄锐,交流着一路走来的所见所感。最后,小分队在华中师范大学东区网球中心拍了合照,为本次的全真模拟实践活动画上完美句号。

本次全真模拟实践活动中,队员们加深了交流,增进了感情,更加明白什么是团队,“先锋行动”赴遵义小分队不再只是一个队名,更是一种精神,相信小分队在7月的暑期社会实践中能够更加默契配合,取得卓越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