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学生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122

68日下午,我院国际商务系学生党支部在桔三党员服务站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助理刘洁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6名,实到6名,无请假、缺席人员。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助理刘洁宣布会议开始及到场人员情况。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三项,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四项,全体支部同志针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这个话题进行交流。

刘洁提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比如看到公共卫生间里的水龙头还在滴水,我们应该上前把它关紧;看到地上有纸屑,我们弯腰随手捡起,这些小小的举动看似微不足道,但却体现一个人的修养素质,虽然有时候,旁人会对我们的这些行为投来异样的目光,虽然我们个人的力量有限,不能把地上所有的垃圾捡起,但我们可以用个人行动感化身边的其他人,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因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覃林珠提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学会自我管理,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大学期间,我们的个人支配时间比较自由,但我们要学会如何利用这些时间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时刻坚定自己的信念,努力学习,充实自己,而不能因为身边的人松懈了自己也跟着放纵我自己。

刘唯一提到,武汉大学社会学系2014级博士腾跃主动申请到大山深处的国家级贫困地区开展文化志愿活动,扎根基层,深入农村,这是一名合格党员的表现,虽然现在的我们还不能做到像腾跃同志那样,但我们可以做到他学习,以后更好地服务人民。

会议第五项,书记助理刘洁同志进行总结。

会议第六项,刘洁宣布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主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