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10月25日)——随州碧桂园凤凰酒店有限公司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441

  • 宣讲时间:2019-10-25 14:30-17:00(周五)

  • 宣讲地址:群贤楼412-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

  •   

一、单位简介

碧桂园酒店集团,隶属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是国内发展最快、综合实习最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依托集团的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碧桂园酒店集团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碧桂园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75家,客房总数约20000间,在全球酒店行业权威媒体美国《HOTELS》杂志2017年度“全球酒店集团325强”排名第65位,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并布局全球。

获得的部分殊荣:

2015-2014年两度蝉联中国饭店金马奖— —十佳中国酒店管理公司、中国饭店业最佳雇主;

2015年荣膺第十届中国酒店星光奖— — 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

2015年斩获中国酒店五星钻石奖— — 2014中国最佳品牌酒店管理公司;

2014年度荣获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颁发— — 中国饭店集团60强;

2013-2011年度三度蝉联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颁发— — 中国本土饭店管理公司(集团)30强;

2014年荣获亚洲酒店大奖— — 年度最佳酒店业主;

2014-2013年荣获中外酒店白金奖— — 最具影响力酒店管理集团。  

碧桂园凤凰酒店是碧桂园酒店集团下属的高端奢华酒店品牌。

    二、招聘的目的

    旨在优中选优,培养碧桂园酒店集团出色的高级管理者,为出类拔萃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广阔平台,促进高速成长,结合学生所学专业和酒店运营特点,将学生从酒店运营管理、市场销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四个方向综合培养成为未来的酒店总经理。

    三、需求岗位

运营管理方向:

主要负责酒店前厅部、管家部、餐饮部等一线核心对客服务部门的客户接待、客户服务、客户关系处理等相关工作。

    市场营销方向:

主要负责执行酒店营销策略,酒店销售市场开拓、客户关系维护、会议接待等相关工作。

    人力资源方向:

主要负责执行酒店人力资源发展策略,实施酒店人力资源招聘、培训、薪酬、绩效、企业文化、ERP系统管理等相关工作。

    财务管理方向:

主要负责酒店日常收支成本核算及控制,为各部门提供酒店经营管理的各项财务数据资料,对各部门的财务流程情况进行监督及管控等相关工作。

四、面向专业

除财务管理需会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毕业外,其余不限专业。

五、宣讲会时间

2019年12月3日14:30-17:00

六、简历投递方式

请将简历投递至:445287621@qq.com,或在宣讲会现场进行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