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陈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286

711日,支部举办了主题为“学习英雄事迹,弘扬奉献精神,凝聚奋斗力量”的党日活动,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英雄事迹,这次党日活动我的感慨颇深,收获匪浅。

通过学习张富清同志的英雄事迹,我了解到,张富清同志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对党忠诚、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这些高贵品质值得当代青年党员学习,我们要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学习他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不能忘记自己为何出发,不能忘记自己的方向。今天的美好生活都是老一辈的同志奋斗出来的,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积极向老一辈英雄学习,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深入研究专业知识,不断开拓创新,丰富自己的阅历,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重温党的光辉事迹,学习英雄事迹,我的感触很深。我觉得学习不能停留在表面,要深入的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始终不能忘记自己为什么出发,不能忘记自己最初的理想和使命。在当代迅速发展的社会,青年人很容易受到社会环境的影响,以致在成长中迷失自己,这时候我们应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在不断前进的道路上时刻保持自省的态度,不断提高自己,同时要正视自己的不足,不断反省,保持一颗初心,不在成长前进的道路上忘记自己出发的初心,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始终进步。同时,我们要学习老一辈英雄们艰苦奋斗、不怕吃苦的精神,新时代的青年生活在美好的年代,没有经历过苦难的生活,体会不到老一辈们的艰辛,因此我们要向老一辈学习,通过重温先进英雄事迹,不断提醒自己要不怕吃苦,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要传承艰苦奋斗的优良精神,在新时代做一名优秀合格的学生党员,为新时代传递年轻活力!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陈烨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