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吴艳霞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265

1010日,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举办时间为当天下午,首先每位党员起立唱国际歌,其次在支部书记助理的带领下,我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们要我们始终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斗争精神,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要求,一是及时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二是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思考,要全面系统学,准确掌握精髓;及时跟进学,不断与时俱进;深入思考学,做到融会贯通;联系实际学,坚持有的放矢;三是推进调研持续深化,抓住关键群体、践行全员育人,抓住关键环节、践行全过程育人,抓住关键领域、践行全方位育人;四是对照初心使命检视问题;五是刀刃向内整改落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观看了习近平重要讲话视频。8分多钟的讲话,800多字,8次雷鸣般的掌声在天安门广场回荡,经久不息。“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掷地有声的话语、铿锵有力的宣示,让我们感到无比振奋、无比自豪!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走上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今天的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前进的步伐。我们要始终不忘历史,不忘初心,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党员,我们要在“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中不断检视自己,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的方向。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吴艳霞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