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孔祥智一行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887


20191019日,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博士生导师孔祥智教授,中国合作经济学会会长孙中华一行于我院以“现代农业供应链高质量发展现状与问题探讨”为题,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工商管理学院PI团队全体成员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戴化勇主持。

孔祥智教授首先从实现小农户与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这一角度进行了交流,随后,孙中华会长从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与根本动力这一角度对农业供应链问题进行了探讨并与与会全体人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为我院下一步在农产品供应链相关项目的申报工作拓展了视野。




    讲座专家:(1)孔祥智,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合作社研究院院长、《中国合作经济评论》杂志主编。近年来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著作(含合著)40余部。兼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六届监事会专家监事、中国合作经济学会副会长等。主要研究领域:农业政策分析、农村合作经济等。

              (2)孙中华,原农业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司长、农业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农业部总农艺师,现任中国合作经济学会会长